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下令男足全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0:21 半岛都市报

  本报韩国大邱8月6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明天下午4时15分,中国男足将迎战本次东亚四国赛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因为中国女足排名垫底的糟糕战绩令足协高层颜面全无,他们只好寄希望于朱广沪率领的男足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朝鲜队。由于明天只要取胜就有望夺得冠军,所以,足协高层今天发出了“必须夺冠”的死命令。而朱广沪也心领神会地表示,已经做好一切准备。

  在此前四场比赛中,中国男女足无一胜绩,这让中国足协感到非常难堪。今天女足不敌朝鲜队之后,足协更是非常恼火。他们也把取胜的唯一希望寄托在男足明晚与朝鲜队最后一战上。从目前积分形势来看,朝鲜队积4分排名第一,国足和韩国队同积两分分别排在二、三位,日本队排名最后。如果中国队明晚战胜朝鲜队的话,在韩国队没有战胜日本队的情况下,中国队就将夺冠;如果韩国队战胜日本队,那么就只能和韩国队比净胜球了。因此,这次国足夺冠的可能性非常大。面对这个无法拒绝的诱惑,足协高层今天发出指令,务必全力战胜朝鲜队夺取冠军。朱广沪接到指令之后随即表态,“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对朝鲜队的比赛我们会打一场大家满意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