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姑娘质疑老裴专业性 不知体能训练极限造成抽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0:21 半岛都市报

  本报韩国大邱8月6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第一次正式带队亮相,主教练裴恩才不仅没有给足协和外界带来一个良好的印象,相反还招来了球队内部的一片质疑声,今天赛后有些女足姑娘开始把矛头指向了他,“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他的训练没啥独到的东西”。

  通过48天的接触,女足姑娘们认为裴恩才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专业,对于如何执教
女足还是一个门外汉:“裴指导平时训练的针对性不强,不太了解女足比赛的规律,不知道给女足体能训练的极限。这直接造成了我们体能储备不足。所以我们在比赛中跑不起来,而且还有不少队员出现了抽筋。如果我们体能储备好的话,也就不会打成这样。”

  另外,裴恩才在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上也遭受了队员们的质疑:“这次东亚四强赛打了三场比赛,虽然锻炼队员是主要的,但通过比赛形成一个固定打法也更重要,总是换阵容让我们感到适应起来有困难。裴指导用了三个阵容,人员总是不固定,这肯定会影响技战术的发挥”。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610,51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