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后场改造计划受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59 南京晨报

  晨报讯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孟菲斯灰熊队和自由球员达蒙·斯塔德迈尔签订了4年合同,但是具体合同金额没有透露,斯塔德迈尔的加盟让灰熊的后场实力大增,此前火箭队也曾对“小飞鼠”情有独钟。

  斯塔德迈尔是1995年的最佳新人,当时他效力于多伦多,后来转会到了波特兰开拓者,一呆就是7年。在开拓者的最后两年,他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谈起加盟孟菲斯,此前一直
表示更希望加盟火箭的斯塔德迈尔表示:“加入孟菲斯大家庭和成为灰熊的一员让我感到激动,我知道所有的灰熊球迷都盼望着一场季后赛的胜利,我期待着不仅取胜,而且我能投进最后一个球,把冠军带回到孟菲斯来。”斯塔德迈尔上赛季平均每场得到15.8分和5.7个助攻,他的罚球命中率高达91.5%,名列全联盟第四位。

  在失去“小飞鼠”之后,火箭在加强后场力量方面的计划将受到打击,不过他们可以腾出钱来在自由转会市场上挑选个别球员,比如范埃克塞尔。(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