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能赢小克太开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59 南京晨报

  晨报讯“这是我第一次和克里斯特尔斯交手,所以一开始有点紧张,脑子里一片空白。”彭帅在赛后谈到比赛时这样说,“但我不断告诉自己一定能赢得比赛,我抓住了所有的机会,然后我就胜了,真是太开心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此次打入四强,在悉尼进入半决赛彭帅今年18胜10负的战绩里还包括了三月份在斯特拉斯堡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好成绩。彭帅昨天获胜后立即登上了WTA官方
网站的头条,WTA官网用“彭帅迅速打晕克里斯特尔斯”为题,高度赞扬了这位中国网球天才,并认为彭帅将拥有光辉的前景。

  彭帅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淘汰了瑞士名将施奈德的6号种子玛丽·皮尔斯,法国贵夫人已经是职业生涯第四次闯入阿库拉精英赛的半决赛了。皮尔斯今年的开局很艰难,20场比赛只赢了12场。但近来皮尔斯有回勇之势,在最近的16场比赛中取得14胜的战绩,进入法网决赛、温布尔登四分之一决赛和此次的阿库拉精英赛半决赛。在阿库拉精英赛中皮尔斯的成绩是18胜8负,此次闯入半决赛也是她5年来第一次进入一级赛事的半决赛。(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