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用两个华莱士换“狼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59 南京晨报

  晨报讯北京时间8月6日,《今日职业体育》头条转引《多伦多太阳报》的一篇惊人文章: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酝酿与底特律活塞队做一场大交易,而交易的主角是全明星球员凯文·加内特和两个华莱士。一项由热队掀起的13名球员的历史最大单交易刚刚完成,森林狼和活塞又将联手引爆一次惊世骇俗的超级交易。

  一名内部人士透露,森林狼队希望用加内特交换两个华莱士和未来的两个选秀权。尽
管此事还处于空穴来风的阶段,但是也有一定的逻辑性。首先,活塞队现任主帅桑德斯正是上个赛季中被森林狼队解雇的。

  对于活塞队来说,首轮选秀权几乎可以肯定是处于首轮末尾,所以这样的交易可以大致看作加内特换双华莱士,尽管为了使工资对等,可能还要加入其他的一些球员。

  这个夏季,东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活塞队在引援方面明显落后了。桑德斯倡导攻势篮球,和布朗的战术风格相差甚远,以活塞队的原班人马,恐怕不能适应新教练带来的新战术。布朗走后,球员的心也散了,变革在所难免。所以超级交易真的发生,球迷们也不必感到过分惊讶。(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