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爸爸,快开车来拉啤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51 沈阳晚报

  “爸爸,我打球夺得周冠军了,全是啤酒,赶紧开车往回拉啊!”昨天,获得“哈啤杯”街头篮球嘉年华青年组冠军的几名同学在获奖后赶紧打电话。第一次参加三对三篮球赛就获得了周冠军,让这几个准大学生乐坏了。

  揭幕战的比赛中,刚刚从铁路实验中学毕业的三名大男孩连克三组对手成为了周冠军,这让马上要跨入大学校门的三位篮球好手高兴万分。虽然头上还流着汗,但裴晓波兴奋地
告诉记者,其实他们队共有四个人,但其中一个同学去旅游了,所以在比赛中他们也没换人,顽强地得到了一个冠军。“有点累,但是感觉真的不错!”

  仔细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几名同学都是准大学生,每个人都刚刚接到入取通知书,马上要跨入大学校门了,有意思的是,他们几个考入的都是沈阳的大学,“上大学后我们还可以继续联合打三对三呢!”不过,提到能否争取总冠军,几个同学还是比较谦虚:“不行,报名的时候看到很多身材高大的,估计我们很难打过他们,但是我们会努力的!”“这么多啤酒,给谁喝啊?”听到记者的话,宋杰边擦汗边呵呵一笑说:“给我爸喝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