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亚足球锦标赛:中国女足已在大邱彻底崩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得1分 进0球 第4名:中国0∶1朝鲜 花败

  新快报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何秋琳

  一球未进,排名最末,中国女足在大邱彻底崩盘。

  中国足球最值得骄傲的那朵花,就这么在百般凌辱中,花败大邱。

  如果说美国波特兰PGE公园球场是中国女足沦陷世界战场的伤心地,那么韩国大邱体育场就是中国女足失宠亚洲的葬花处。

  赛前被下了死命一定不能输球、不能垫底、不能一球不进的中国女足彻底事与愿违。中国队以0∶1不敌朝鲜女足,未能打破四年来“逢朝不胜”的宿命。三战过后,中国女足一平两负,仅积1分,排名最末。其他三队的排名分别是韩国、朝鲜和日本。

  上半场的比赛,朝鲜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朝鲜队队员很好地诠释了“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的战术理念。在对手疯狂进攻的同时,此前比对手多休息一天的中国女足姑娘们并没有显示出体能方面的优势,她们根本无力向对手发动有效的进攻。据不完全统计,上半场对手射门8次,而中国队则仅有4次。

  朝鲜队的进攻终于下半场第12分钟获得进球。当时,朝鲜队左路突破传中,此前曾险些攻破中国队大门的赵润美头球攻门,球打在肖珍的手上弹向球门,不过肖珍还是将球扑出来了,但赵润美及时跟进补射进网,朝鲜队1∶0领先。凭借这粒进球,朝鲜队把中国队打入垫底的深渊。
东亚足球锦标赛:中国女足已在大邱彻底崩盘(图)
上图:丧失了一次绝好机会的毕妍懊悔不已。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