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足坛“整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近日,为了杜绝和减少英超联赛上多次出现的球员对裁判做出不尊敬言行的事件,英足总、英超联赛、球员工会、球队经理、裁判等相关人士举行了一系列会议并大体上达成共识。

  会议决定,下赛季在英格兰本土举行的任何级别的比赛中,但凡有球员向裁判做出带有侮辱性言行的一律红牌罚下。当队员和裁判发生冲突时,英足总表示将全力支持裁判采取
更强烈的应对措施。

  裁判委员会主席哈克特说:“每一位关心足球的人都一定不希望上赛季那些丑事(球员和裁判发生冲突)再次发生,我们应该把足球场上那些糟糕的东西去掉,但前提是球员要明白他们有义务去维持自己正面健康的形象。”

  哈克特还表示,裁判也应该分清哪些是球员对沮丧情绪的正常发泄,哪些是他们的故意挑衅。当球员初犯时,裁判应向其发出严重警告,再犯则出示红牌。

  本次会议并没有对比赛的规则进行修改,只是鼓励和支持裁判更果断、更严格地执行判罚。

  (史日)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