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玫瑰已成苦菜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12 每日新报

  东亚女足四强赛昨日落幕中国队 0:1负朝鲜积分垫底

  新报大邱电三场比赛仅积1分,三场比赛1球未进,积分垫底,中国女足就以这个尴尬的历史最差战绩结束了本次东亚女足四强赛的征程。在昨天下午的最后一轮较量中,尽管中国女足拼尽全力,但还是由于实力不济最终以0:1负于宿敌朝鲜队。

  本场比赛开始前,中国女足主教练帅裴恩才对首发阵容作出了调整,前两战表现不佳的韩端本场比赛没有获得首发资格,张欧影、季婷组成了搭档锋线。开场后,两队展开了近乎疯狂的拼抢,频频依靠犯规来阻止对手的进攻,而中国队尽管在身高上占据一定优势,但却没能在高球争夺上占到任何便宜。随着比赛的深入,尚有一线夺冠希望的朝鲜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中国队不得不进入防守反击的态势,连曲飞飞这样的攻击组织者都退到了禁区前参与防守。易边之后,在朝鲜队凌厉的攻势下,中国女足的城门终于在第56分钟告破。朝鲜队左路下底传中非常精准地传至小禁区线附近,跟进的赵润美冲顶头球攻门,尽管肖珍在门线上倒地将球挡了一下,但赵润美跟进后还是轻松将球补射入网窝。随后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尽管频频调兵遣将,但收效甚微,除了凶狠的铲抢,场上始终难有精彩的配合,最终无力回天以0:1负于朝鲜队。在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韩国女足以 0:0战平了日本女足,以三战两胜一平的成绩获得了本届东亚女足四强赛的冠军。

  据悉,中国女足将于今天中午12点登上从大邱直飞北京的国航CA146次航班,抵达首都机场之后就地解散,而教练组则留在北京对本次东亚四强赛进行总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