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赛季从幸运酒店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11 东方早报

  今晚,在加迪夫千年球场将决出英超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社区盾杯。所谓的南更衣室魔咒阴云未散,《泰晤士报》又炮制出了新的看点———幸运酒店。按照他们的说法,阿森纳更有可能在这场对决中战胜切尔西,因为他们下榻在一个幸运的地方———格拉摩根郡山谷酒店。

  2001年,利物浦赢得足总杯、联赛杯和社区盾杯三项冠军时,他们就住在格拉摩根郡
的山谷酒店,此后曼联和阿森纳一些豪门球会都把这个幸运的地方当作了落脚点。如果说加迪夫球场的南更衣室霉气冲天(在近20次决赛中抽到南更衣室的球队只赢过三次),那么格拉摩根郡的山谷酒店就是幸运女神最爱光顾的所在,根据英国方面的统计,过去下榻于此的大约98%的球队都赢得了他们的比赛,惟一的一次例外出现在今年,曼联足总杯决赛中点球输给了阿森纳。

  格拉摩根郡的山谷酒店到底和其他酒店有什么不同?或许我们很难找到答案,精美的饮食、安静的房间和高规格的安全保障系统……这一切在英国其他高级酒店也能找到。但现在就连一向强调细节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只能暗自慨叹,在阿森纳入住山谷酒店后,他的球队不得已选择了加迪夫的大卫酒店。

  作者:早报记者 陈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