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里斯特尔斯:她能杀入世界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7:51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克里斯特尔斯是本项赛事八强中唯一一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也是赛会最大的夺冠热门,但是在比赛中却被彭帅直落两盘淘汰。比赛一结束,克里斯特尔斯就直呼彭帅是“‘快速版’的塞纳斯”——彭帅正反手双手持拍击球的技术特点、力量的优势和身高的条件,跟曾经夺得九届大满贯赛冠军的塞纳斯极其类似,而彭帅甚至更快!

  由于彭帅的正反手双手持拍击球的技术特点,加之力量的优势和身高的条件都与塞纳
斯较为类似,因此很多人都将两者作比较,即使是输掉了比赛的克里斯特尔斯也是这样说的,认为彭帅简直就是一个“快速版”的塞纳斯,“她是我比赛的对手中击球力道最大的一个,击球的角度和力量都非常漂亮,尤其是她的反手,这场比赛她打得太好了”。

  克里斯特尔斯表示:“每次她的击球都会比上次更好,尽管我的防守已经做得很好了。我相信她会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她是我很长时间的比赛中所遇到的最好的对手。我相信她会成为世界前三的选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