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牛奶杯决赛0比1小负 不敌巴萨 小蓝军无缘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7:50 东方体育日报

  切尔西青年军在北爱举行的牛奶杯决赛中0比1负于巴塞罗那,这是他们首次进入这项比赛的决赛。

  这场比赛之前,切尔西小将们接到了来自穆里尼奥的长途电话,祝愿他们在比赛中好运。葡萄牙人的电话让队员激动不已,前锋辛克莱尔说:“我们所有人的梦想,是顺利进入一线队,成为穆里尼奥手下的一员。这将是一种莫大的幸福,相信会有那么一天。”这通电
话激励起队员们的斗志,但是一个星期的体力消耗在决赛中反映到球员的身上,小伙子们看上去疲惫不堪,而此前表现出色的福尔曼该场被禁赛也严重折损了球队的实力。巴塞罗那与他们此前交手的队伍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技术层面,在上半场中段对方的一脚直接任意球射门洞穿了泰勒把守的大门,切尔西官站形容这脚射门,“就像是小罗在世界杯上罚出的那脚任意球。”

  切尔西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一度看到过扳平的希望,奥福利和卡明斯迫使对方门将做出了很多惊险扑救。而在这届比赛中,切尔西后卫曼切内和前锋辛克莱尔的表现受到了广泛关注,两人被誉为切尔西的明日之星。“这个星期无论对于球员还是整支球队,都是一段美妙的时光。”教练罗杰斯说,“我们的表现为切尔西俱乐部增添了光彩,所有经历这一切的球员,即使今后捧起了英超或者欧洲赛场的冠军,他们想到今天的荣誉,仍然会为自己感到骄傲。”

  作者

  :本报记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