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正式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7:50 东方体育日报

  以往在巴塞罗那和葡萄牙队,菲戈都是7号球衣当仁不让的主人,但转会皇马后,劳尔的存在使得菲戈不得不改穿10号。在披上国际米兰的蓝黑战袍后,菲戈终于重新获得了久违的7号,这也成为葡萄牙人在米兰城的第一项收获。

  周五通过体检之后,菲戈正式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而在周六的训练场上,球迷们已经看到了菲戈的身影,可见这名老将目前求战欲望之强烈。与菲戈共同参加恢复性训练的,
还有皮萨罗、米哈伊洛维奇和基利等三名伤员,但当天的焦点人物显然只有菲戈一个。作为上赛季7号球衣的拥有者,荷兰人范德梅德虽然还没有明确转会去向,但已经肯定被排除在曼奇尼的重建计划之外。

  有些遗憾的是,由于转会手续完成的时间稍晚,菲戈将无法出现在接下来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中,不过只要国际米兰能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淘汰顿涅茨克矿工,菲戈仍然能在未来的小组赛阶段登场。菲戈的首次登场亮相,基本确定为在阿尔卑球场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中面对尤文图斯。这个场地和对手曾让菲戈刻骨铭心,两年前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正是由于菲戈在这里罚丢了一个关键的点球,才导致皇马被意大利人淘汰出局,那也成为菲戈在伯纳乌遭遇信任危机的转折点。两年之后,这里却将成为菲戈闯荡亚平宁足坛的全新起点。

  作者

  :特约记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