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道主最先爆出禁药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4: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赫尔辛基电正当国际田联决心要在本届田径世锦赛上对兴奋剂给予更严厉打击的时候,东道主却在比赛开始前一天爆出了兴奋剂事件。芬兰警方5日在芬兰一名顶级铁饼教练家中查获大量兴奋剂,该教练的一名前弟子将参加本届世锦赛。

  据芬兰媒体报道,警方在这位名为马蒂拉的教练家中发现的兴奋剂包括生长荷尔蒙和睾丸激素。马蒂拉曾执教芬兰铁饼选手通普里至上个赛季末,后者将参加世锦赛6日的铁饼预
赛。芬兰田径队领队梅凯莱随后证实了这个消息。

  至于通普里和芬兰队是否会受到牵连,梅凯莱表示:“人们必须认清一点,从去年10月份开始,马蒂拉跟通普里就完全结束了合作关系。而且,马蒂拉同芬兰田协或者本届世锦赛上的芬兰队没有任何官方联系。”

  芬兰队发言人诺罗宁声明,通普里今年已经接受了数次兴奋剂检测,“检测结果都是阴性。”诺罗宁还说:“我也不认为这件事会影响全队士气。当然,对通普里来说这很不幸,他一定感到好像有人试图在他背后捅一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