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来梅队抢占德甲积分榜首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3:2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8月6日电(记者戎昌海)新赛季德甲联赛果然不同凡响。在已进行的首轮前7场比赛中,不仅每场比赛都有进球,而且7场比赛累计进球数高达24个。不来梅队依靠两名前锋的出色发挥,主场以5比2的大比分击溃比勒费尔德队,抢占了积分榜首席。

  主场作战的不来梅队开赛后就发起了猛烈进攻,还不到1分钟就由克洛泽门前抢点,将皮球弹入对方网中,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比勒费尔德队失球后开始反扑,并在第12分钟由
克鲁尼科维奇门前包抄将比分扳平。6分钟后,主队的克拉什尼奇抓住对方后防球员的失误果断射门,将比分超出。但比勒费尔德队并未退缩,第31分钟由表现出色的南非国脚祖马反越位成功,挑射破网,再次由比分扳平。

  不过,面对主队的强大攻势,比勒费尔德队逐渐感受到沉重的压力,后防漏洞百出,越来越难支撑。先是第35分钟,主队无人盯防的鲍曼一脚冷射,将比分改写为3比2;接着又在下半场比赛最后阶段,克洛泽和克拉什尼奇抓住机会各下一城。不来梅队以大胜赢得开门红,而防守不力的比勒费尔德队不仅留下首轮比赛最快失球的记录,同时也是丢球最多的球队。

  由老帅特拉帕托尼率领的斯图加特队本轮客场挑战“升班马”杜伊斯堡队。开场第5分钟,巴西球员卡考中路得球,摆脱防守后一脚扫射,球打在对方后卫脚上弹入网中。领先的斯图加特队此后全线回缩,这给了主队从容组织反攻的机会。第31分钟,杜伊斯堡队通过漂亮的配合,由安福夫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尽管下半场斯图加特队重新加强了攻势,但由于卡考在第68分钟因飞身铲球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斯图加特队攻击力大受影响,最终未能在客场拿下弱旅。

  在当日进行的首轮其他几场比赛中,科隆队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主场1比0小胜美茵茨队;纽伦堡队神奇不再,客场0比3不敌汉堡队;沃尔夫斯堡与多特蒙德队以及汉诺威96与柏林赫塔队的两场比赛均以2比2战平。

  德甲首轮7日将进行最后两场争夺,由法兰克福队主场迎战勒沃库森队,凯泽斯劳滕队客场挑战沙尔克04队。(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