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为谁而生?皇马还是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47 新京报

  加盟国米后首次发布会,菲戈炮轰前东家,卢森博格、弗洛伦蒂诺成靶子

  本报讯弗洛伦蒂诺曾将引进菲戈之举视作一场“联姻”,如今当这场婚姻结束之后,葡萄牙人却并未对皇马主席留有情面。昨日刚刚加盟国际米兰的葡萄牙人对银河舰队的管理层进行猛烈抨击。

  这是菲戈在梅阿查的首个发布会,在对皇马球迷几年来的支持报以感谢之后,32岁的葡萄牙人马上将矛头指向了卢森博格。毕竟正是后者的战术偏见,终结了菲戈5年的马德里生涯。“我原本希望用另一种方式离开皇马。”葡萄牙人毫不掩饰内心的失望。

  “在马德里,我遇到了一个不信任我的家伙———这种事情在球场上和生活中经常会发生,某些人对你的信任多一些,某些人少一些。但这个人的执教方式,还是让我感到相当失望。”尽管菲戈没有点名道姓,但谁都清楚他的矛头所向,“我觉得自己问心无愧我始终以职业的方式要求自己,在这一点上,我相信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对于弗洛伦蒂诺,菲戈同样没有多少留恋之情:“我认为自己生来就要到意大利踢球,我的前主席曾经说我是为了皇马而生,但可惜我本人并不这么看的,我认为我更应当是为这里而生。我之所以选择国米,是因为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一支颇具声誉的球队。”与其说菲戈在向新东家表达忠心,不如说这是他冲旧主的变相嘲讽。不过对于曾经的银河战友,葡萄牙人却明显区别对待,“在皇马的5年经历对我来说也是非常美好的,我会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昔日的队友们。”(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