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贩卖人口埃因霍温降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47 新京报

  荷兰超级杯,阿贾克斯逆转称雄

  本报讯队内大将纷纷流失,主教练也是心猿意马,埃因霍温显然已经今非昔比。在昨晨进行的荷兰超级杯中,这支上赛季联赛冠军以1比2不敌老对手阿贾克斯,卫冕前景不容乐观。

  由于埃因霍温上赛季加冕了国内双冠,因此联赛亚军阿贾克斯成为了该队在超级杯中的对手。尽管鲍马在第51分钟为埃因霍温首开纪录,但在终场前的20分钟内,他们却被布卡里和巴贝尔连扳两球,将新赛季的首座奖杯拱手让出。

  在经历了辉煌无比的一年后,埃因霍温不仅流失了范博梅尔、朴智星、沃热尔等多名主力,就连主帅希丁克也是一心二用,兼职当起了澳大利亚队的教头。反观老对手阿贾克斯,则保留了除范德法特外的原班人马———此消彼长,后者取得队史第4座超级杯也是不足为奇。难怪希丁克会在赛后表示:“阿贾克斯配得上这个冠军。”(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