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日硬碰朝鲜 女足拒绝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23: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上午9:45韩国大邱电特约记者李里

  今天上午10时,中国女足队内召开了决战朝鲜队之前的赛前准备会。“不当倒数第一!”已经成为女足今天下午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战的惟一目标。在无路可退的绝境下,从昨天凌晨到昨天下午的近20个小时里,中国足协一把手谢亚龙和女足教练组展开了一场挽回颜面的“救亡运动”。

  由于目前在女足参赛队中,韩国队两战全胜几乎可以提前夺冠,而中国队则只有战胜朝鲜队才有摆脱垫底命运的希望。因此,在昨天的准备会上,教练组成员围绕如何战胜朝鲜队制订了多种方案,会议甚至从前天晚上7时一直开到昨天凌晨2时过才结束。对于体能严重不足的中国女足来说,与朝鲜队的比赛,在技战术上实际已经没有秘密可言。为了力求一胜,女足教练组已经将战胜朝鲜队的希望押宝在定位球上。不过,在昨天沉闷的训练氛围中,女足队员在定位球训练中的成功率并不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