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训练气氛很压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韩国大邱专电 也许是前一天训练时,被男足的快乐情绪刺激到了,昨天下午女足更改了训练场地,没有再与男足发生碰撞。但即便是转移了战场,也还是没能躲过记者的跟踪。看到蜂拥而至的记者,中国女足领队郭辉赶忙上前封堵:“按照规定最后一次训练应该是封闭的,但天气这么热,大家还是赶来了,那就让大家看一看吧。但请大家千万不要写出去,尤其是主力阵容。”显然郭辉这是在转达裴恩才的意见。由此可以看出,女足的气氛已经紧张到了极点。

  大邱江边体育场的中国女足训练场地里,有掌门人谢亚龙,08办公室主任李东升,还有外事部的副主任卢婷。全部抵达韩国督战的足协高官,除了陪同男足的杨一民外,几乎全部出动。足协紧张,女足球员也紧张。队长张欧影在整场训练中几乎都是面无表情,而且这种麻木状态似乎极具传染性。1个小时的训练中,除了裴恩才和王海鸣的喊声,再也听不到任何其他声响。沉闷的气氛,令场边的记者也感到压抑,使得原本燥热的天气因为这畸形的宁静而更加令人感到烦闷。

  训练结束后,潘丽娜就今天的最后一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的情况大家也都看清了,我们只有全力一搏。也不是单纯地只为这一场比赛,我们现在的处境并不是很好,希望我们能打好这最后的比赛,发挥出我们的正常的水平。”

  如此没有底气的表白,充分印证了女足目前的状态已经降到历史最低谷,想在最后一战中战胜亚洲劲旅朝鲜队,胜算几乎是零。如果仍旧无法取得胜利,那就只能面对积分垫低的尴尬局面了。(王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