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田径队渴望两岸田径界多交流以提升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赫尔辛基八月五日电(记者沈晨)中国台北田径队教练江界山昨日中午在赫尔辛基奥运村训练场边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两岸田径界多交流以提升水平。

  江界山透露,中国台北体育总会日前安排了二十七位教练前往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交流。他希望类似的交流活动能够多一些,因为这些交流活动有助于中国台北田径队提升水平。

  江界山承认,中国台北田径队目前处于“低潮”期。他指出,中国台北田径协会正在制定“黄金计划”,准备在跳远、短跑、十项全能等传统优势项目上培养年轻运动员,力争在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中国台北田径队此次派出了两位选手参加田径世锦赛,分别是男子四百米跑运动员钟振纲和女子一百米跑运动员庄淑娟。江界山介绍说,钟振纲目前状态不错,他将力争在赫尔辛基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庄淑娟则在来赫尔辛基之前受伤,目前一直没有正常训练。


  爱问(iAsk.com)田径 相关网页约2,259,05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