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翰逊:不会再犯雅典错误 所有人都是我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17 北京日报

  本报赫尔辛基5日电(特派记者李君红)今天中午,备受中国人瞩目的美国110米栏老将阿兰·约翰逊走进世界田径锦标赛的新闻发布厅。面对该项目近年少有的激烈竞争,他说:“男子110米栏从来都是田径比赛的焦点。”对于雅典奥运会的伤心场面,他说:“我不会重犯错误。”

  约翰逊表达了自己要在世锦赛上第5次夺冠的决心。但他承认:“今年对我来说是非
常困难的一年。12秒97,多快啊。”一开场,他便提到了法国选手杜库雷前不久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约翰逊说,自己以往是该项夺魁呼声最高的选手,但今年明显感觉不是如此。他说,自己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目标只是跑进13秒。

  对于刘翔和杜库雷两个最强大的对手,在感叹完刘翔跑得“真快”后,约翰逊说:“我没有主要的对手,所有人都是对手。这就是世锦赛,到这里来参赛的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争冠军,我不会把目光放在某一个人身上。”

  对于雅典奥运会趴在地上的一幕,许多人记忆犹新。约翰逊显然做足了记者旧事重提的准备,当有人问起这个问题时,他说:“任何失败,都会让人知道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误,我就是这样。在世锦赛上,谁犯错误越少,谁的成绩就会越好,最终没有犯错的人会拿到冠军。”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约翰逊 相关网页约720,20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