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被逼到悬崖 谢亚龙要求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08 深圳晚报

  特派记者贾志刚韩国大邱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16时,中国女足将在大邱世界杯体育场迎来东亚四强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面对一个3年来从未胜过的对手,中国女足昨日已经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如果中国队今天输球,将肯定在本次比赛中垫底。

  作为谢亚龙亲自督战的球队,前两场成绩这么差,“龙王”的脸上自然挂不住。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他向全队发出指令:要求最后一战全力进攻,以求一胜。

  据了解,中国女足将对前两场饱受质疑的锋线作出调整,由张欧影顶替韩端出任突前的单前锋。

  主帅裴恩才对记者说,两场比赛下来,我们的进攻的确是有些疲软,最后一场必须把进攻打出来,利用速度去冲击对手。

  尽管裴恩才认为朝鲜女足仍是亚洲最强的队伍,但他表示全队已经没有退路,不拿下朝鲜队无法向国人交代。

  作者:特派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