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拟放弃世俱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当红军球迷为了本队在冠军杯预选赛中高歌猛进而击节叫好的时候,利物浦战车却也在连场鏖战之中挥霍着体能储备,要想进军冠军联赛本赛他们还需击败最后两个对手。接下去,8月13日英超首轮开赛在即,欧洲超级杯比赛也呼之欲出,贝尼特斯的球队可谓一开战就进入了高速运转,严酷的赛程迫使球队必须放弃一些鸡肋赛事,国际足联致力推广的世界俱乐部杯冠军赛就成为了红军拿来开刀的首个目标。

  根据世俱杯抽签结果,利物浦将与萨普里萨和悉尼联队之间的胜者过招,但是利物浦并不想参加这场缺乏关注的半决赛,他说:“世界俱乐部杯抽签已经揭晓,这是球队内部目前争论非常大的一项赛事,尽管是属于世界范围内的比赛,但是我们首先必须保持球队的平衡,以避免在国内联赛中遭遇难关。但是利物浦这么做必须冒着得罪国际足联的风险,在今年6月13日,布拉特就警告红军,如果以赛程过密为由而取消日本之行,则将遭到国际足联的严厉惩处。(鹏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