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切尔西是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4: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社区盾杯将在明晚打响,枪手和蓝军的“嘴仗”却已提前上演,阿森纳主帅温格嘲笑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做了“亏本买卖”。

  争夺边锋赖特·菲利普斯输给蓝军,温格咽不下这口气:“如果不是切尔西介入的话,你真的认为菲利普斯能被卖到2100万英镑吗?如果没有切尔西,他的身价是多少?1000万英镑,就这么多。我们可以拿出1000万英镑,切尔西的介入造成价格翻倍。”

  温格认为切尔西将转会市场一分为二:“人们都知道切尔西有钱,他们会为1000万英镑的球员付出2000万英镑。现在有两个转会市场,一个是切尔西所在的活跃高价市场;另一个是没有切尔西的寂静市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