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重返安特卫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4: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周三,曼联队来到安特卫普并在当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也是董方卓今年夏天最后一次和曼联队在一起。此后,他将重新回到安特卫普队,继续着在比利时磨砺的岁月。

  董方卓随同曼联乘飞机一起来到了安特卫普,随后,他离开曼联,来到安特卫普队准备参加晚上的比赛。这场友谊赛被安排在安特卫普队的主场博苏伊球场进行,比赛也是纪念
安特卫普俱乐部成立125周年的纪念日活动之一。

  在这场比赛中,曼联队以6:1的悬殊比分击败了安特卫普,董方卓代表安特卫普队出场,下半场第64分钟,身穿9号球衣的他换下了这场比赛中射进本队唯一进球的塞维雷恩斯,不过,在最后的20多分钟里,董方卓拿球的机会并不多,更没有多少冲击费迪南德和范德萨的机会。

  对于董方卓“反戈”的表现,安特卫普当地媒体评论,“董方卓非常渴望有表现机会,他也非常积极,但是很少能得到队友的策应,因此很遗憾他没能给自己的曼联队友制造什么尴尬的机会”。

  董方卓由于非欧盟国籍的问题,他现在只能在安特卫普继续磨砺下去。他错过了安特卫普此前的很多训练比赛,因此需要和新队友重新磨合,环境上的不利因素很可能影响他新赛季的表现。

  (克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