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出征世锦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18 每日新报
  航班原因导致“迟到”
刘翔出征世锦赛(图)
  据新华社电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当地时间昨天下午3点左右飞抵赫尔辛基。中国田径队副总教练余维立解释说:刘翔是因为航班原因晚到一天。

  中国田径队第二批世锦赛参赛人员4日离开北京前往赫尔辛基,其中包括男子110米栏参赛选手史冬鹏、吴佑佳,但刘翔没有同行。有传闻说刘翔是因为官司的事情,推迟一天到赫尔辛基的。余维立对此评价说:纯属造谣。他说,国际田联给第二批中国选手订的是4日的机票,但这趟飞机公务舱机票不够了,所以刘翔和教练孙海平改乘5日的飞机。“邢慧娜2日走,坐的也是公务舱,”余维立说。

  刘翔抵达世锦赛运动员村后,马上到训练场进行训练。本届世锦赛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将在10日进行,11日进行半决赛,12日晚进行决赛。刘翔曾在2003年巴黎世锦赛上获得铜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