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世锦赛资格赛 中国队完胜澳大利亚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1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亚洲区预选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昨天继续进行。休战一天的中国队昨天面对由前国手姜英率领的澳大利亚女排,在第三局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以30:28艰难取胜,最终以3:0的总比分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澳大利亚女排在本次比赛中遭遇的第一场失利。

  跟奥运冠军中国队相比,澳大利亚队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从大赛经验都存在较大的
差距。首局比赛中国队进入状态较快,拦防都占有明显优势,很快就以25:15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队换上了部分年轻队员,但是澳大利亚女排依然难以招架,过多的无谓失误使得中国队以25:11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澳大利亚队如梦初醒,面对中国队的年轻队员多次打出漂亮配合,在比分上始终领先。见到比分落后,陈忠和马上换上了冯坤和杨昊,终于稳定住了场上的局面。当澳大利亚队20:19时,中国队终于凭借楚金玲的一记重扣,首次将比分扳平。之后,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从24平一直打到28平,在澳大利亚队接连浪费了4个局点后,中国队终于依靠冯坤和马蕴雯的双人拦网,以30:

  28艰难取胜。全场比赛耗时70分钟,杨昊得到全场最高的14分。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台北队以3:0战胜了约旦队。

  中国队将在今天对阵实力更弱的乌兹别克斯坦队。


  爱问(iAsk.com)女排世锦赛资格赛 相关网页约549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