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今正式加盟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06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国际米兰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葡萄牙球星路易斯·菲戈正式签约。合同期为两年,至2007年6月30日止。菲戈在这两年中将有690万欧元的收入,并将身穿他所钟爱的7号球衣。

  菲戈是在昨天顺利通过体检的,国际米兰俱乐部随即与他签约。虽然他与皇家马德里队之间还有一年的工作合同,但国际米兰队不需要为他支付转会费。菲戈是2001年的世界足
球先生,在2002年率领皇马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在皇马的5个赛季中,他在235场比赛中共打进58球。在葡萄牙国家队的比赛中,菲戈在111场比赛中打进31球,在葡萄牙队历史上居第三位。

  由于错过了欧洲冠军联赛的报名时间,菲戈在国际米兰队的首次正式亮相将是8月20日的意大利超级杯赛。(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