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世锦赛预选赛中国击败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0:3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5日,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宁波赛区的比赛进入第三天。休战一天的中国队对阵由前国手姜英率领的澳大利亚女排,中国队在第三局遭遇顽强抵抗,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以30比28艰难取胜,并以3比0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赢得两连胜。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澳大利亚女排首遭败绩。

  较之实力强劲的中国队,澳大利亚女排的技术能力和大赛经验都有较大的差距。首局
比赛短暂的适应之后,中国女排逐渐进入状态,拦防占据明显优势以25比15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队相继换上了年轻队员,但是澳大利亚女排过多的无谓失误使得中国队以25比11再下一城。第三局澳大利亚队在比分上始终领先,中国队在后半段才将比分追成24平,之后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从24平一直打到28平,中国队最终以30比28艰难取胜。

  6日,中国队将对阵实力更弱的乌兹别克斯坦女排,获胜当在情理之中。(生活报)

  作者:段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