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前景打动凯尔特人 价格成登陆苏格兰足坛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如果凯尔特人和杜威签约,就等于捡了一块珍稀宝石,也为将来从亚洲疯狂的足球市场挖掘更多珍宝打开了大门。”

  说这番话的人,正是把杜威从上海带到格拉斯哥凯尔特人俱乐部试训的拉蒙·维加。这位中年男子是前瑞士国脚,也曾在凯尔特人效力。他现在伦敦一家金融公司工作,同时客串凯尔特人的球探。今年他去上海出差时,工作闲暇之际也会去看上海申花和中国国奥队
的比赛,这两支球队队长的表现让他感到惊讶不已。

  维加强烈建议凯尔特人俱乐部收购杜威,这将有利于这家苏格兰超级劲旅开发亚洲市场。他说:“凯尔特人签下了中山俊辅,已经打进了日本市场。现在中国足球市场正向外界打开大门,如果(凯尔特人主教练)斯特拉坎选中杜威,中国对此的反应将非常巨大。他这次来试训在中国已经是个大新闻了。现在无法想象像他这样一名球员能给一家俱乐部带来什么,但潜力无疑是巨大的。”

  对于是否和杜威签约,斯特拉坎说:“我需要更多时间来考虑这个问题,目前还无法提供一个确定的答案。”

  凯尔特人俱乐部只愿出80万英镑收购杜威,而上海申花认为价格太低,双方在此问题上分歧很大。这是阻挡杜威登陆苏格兰足坛的一大障碍。(马邦杰)


  爱问(iAsk.com)杜威 相关网页约648,8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