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一路走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20 重庆晚报

  皇马葡萄牙球星菲戈昨天在国米顺利通过体检,国际米兰俱乐部正式确认与其签约。据悉,菲戈与国际米兰签订的合同为期两年。根据合同,菲戈第一个赛季的年薪为340万欧元,第二个赛季为350万欧元,而并非某些媒体报道的每年450万欧元。

  埃尔格拉:我感到羞耻

  中场球员埃尔格拉无疑是在球场上最了解菲戈的人,对于菲戈的离去,埃尔格拉尤为激动,“作为他的队友,他的朋友,作为一个球员,我为菲戈的离去感到羞耻。”埃尔格拉情绪激昂地说:“身为职业球员,菲戈为皇马贡献了自己的所有,帮助俱乐部获得了多项冠军。我认为,菲戈和弗洛伦蒂诺的到来是皇马(走向辉煌)的分水岭,而菲戈的离去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终结。”埃尔格拉由衷地祝福了前队友:“他能适应任何联赛,任何球队,我相信他会在意大利过得很好。祝他好运!”

  《阿斯报》:巨星离去

  西班牙媒体对于菲戈的离去大都显得很惆怅,《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也专门为菲戈发文,感谢他给皇马留下的美好回忆。“弗洛伦蒂诺最经典的语录有一句:‘菲戈是为皇马而生。’他用这句话来回答那些记者的提问,当时他们问菲戈来皇马是不是为了钱。结果菲戈在伯纳乌给球迷带来了享受。对荣誉的饥饿感、棱角分明的个性以及出神入化的球技。这就是菲戈!现在他要走了,光阴不在,但我们会铭记他的名字,菲戈,一位伟大的球员。”《马卡报》也发表社论,“第一个转会而来的银河巨星离开了伯纳乌”。

  见习记者 张斯瑜 编译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