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刘翔师徒抵达赫尔辛基 备战田径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赫尔辛基八月五日电(记者沈晨)略显疲惫的奥运会冠军刘翔师徒一行三人今日下午飞抵赫尔辛基,备战即将于明晚开幕的第十届世界田径锦标赛。

  为了在本届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刘翔放弃了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奥斯陆站的比赛。来赫尔辛基之前,刘翔一直在北京进行封闭训练,目前状态恢复得相当不错。刘翔教练孙海平表示,经过前一阶段训练之后,刘翔目前的状态已与去年雅典奥运会前基本持平。他个人认
为,刘翔极有可能在赫尔辛基创造今年个人最好成绩。

  就在刘翔抵达赫尔辛基之前,一百一十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科林·杰克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与孙海平唱起了反调。杰克逊认为,本届世锦赛一百一十米栏决赛的成绩不会很好,很有可能在十三秒以外。由他保持的世界纪录不可能在本届世锦赛上被打破。就此而言,刘翔很难在本届世锦赛上创造今年个人的最好成绩。

  刘翔本人没有评价杰克逊的言论,他表示将用自己的行动来作出回应。孙海平教练透露,刘降抵达运动员村之后将立即投入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