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巴西推出体育人才库计划 发现培养更多优秀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53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5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体育部长安热洛·凯罗兹5日在里约热内卢推出体育人才库计划,以发现和培养更多的优秀运动员。

  根据计划,体育部将提供资金,供各地的公立和私立学校以及体育俱乐部对7岁至17岁的学生进行身体测试,发现有体育天赋的学生后将其资料储存到体育人才库。体育俱乐部和其他培养运动员的机构可以到人才库寻找需要的人才,了解运动员的发展潜力。

  体育人才库的试点工作去年9月开始,至今已经在大学中测试了8万名学生,其中4000名学生入选人才库。这一计划全面展开后,巴西体育部计划到今年年底测试50万少年儿童。 (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