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新援10月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NBA昨天公布了一个总共包括119场比赛的2005年季前赛赛程。揭幕战是美国东部时间10月10日骑士队客场挑战奇才队,而刚刚得到了斯威夫特的火箭队将在第二天比赛中登场亮相,和76人交手。

  这次季前赛的对阵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那些在夏季完成了换血的球队,就更加成为了人们的焦点。在10月28日的时候,尼克斯将在新帅拉里·布朗的带领下,和自己的老
对手网队交手;杰克逊回归湖人之后,将在10月28日首次带领球队比赛,他们的对手正是自己的老冤家国王。

  其他在季前赛中的焦点还包括了状元秀博格特的表现,雄鹿队将在10月12日首场季前赛中和森林狼交手;还有就是北卡大学校友之间的比赛,山猫的菲尔顿和席恩·梅将和老鹰队的马文·威廉姆斯在10月12日的对阵。当然,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为重要的看点,就是火箭的新援斯威夫特10月11日在比赛中的亮相。(钱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