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独狼终于可以自由吃独食 布朗解放马布里成得分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56 东方体育日报

  一句“我是最好的控球后卫”让骄傲的马布里成为上赛季联盟的笑柄之一,而在新赛季中,他大概不再有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新任主教练布朗将把他安排在得分后卫位置上,马布里不再会与基德、纳什争夺荣誉。

  “打得分后卫是个不错的差事。”马布里说,“篮球是比谁投中球多的运动,得分是最重要的,再多篮板球不能决定胜负,所以,我乐意去投篮。”虽然一直在尼克斯担任控
球后卫,但马布里始终也没有忘记投篮的本能,并因此背上了“独食”恶名,布朗的安排倒正好将他解放出来。

  “奥运会上(2004年雅典)布朗就安排我多投篮,他说只要他带我所在的球队,就一定会让我打得分后卫,我接受他的任何安排。”马布里说。在布朗的计划中,克劳福德将代替马布里担任控球后卫。事实上,早在接手尼克斯之前,布朗就曾经向托马斯提出建议,克劳福德比马布里更适合这个位置。

  联盟中始终存在一条流言,马布里在尼克斯将失去的也许不只是控球后卫位置,托马斯将换走马布里的消息虽然隐晦,但却从不曾消失。

  对此,马布里倒显得很无所谓,他说:“我和托马斯经常通电话,我们之间非常坦诚。如果他认为需要把我换走,他绝对不会对我隐瞒的。我能够接受这些,他知道这一点,没有必要把我蒙在鼓里。”

  作者

  :衣卓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马布里 相关网页约99,36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