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超越篮球夏令营8日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56 东方体育日报

  8月8日至12日,上海超越篮球夏令营将在复旦中学开营。美国NCAA强队麻省理工学院篮球队主教练拉里·安德森将亲自担任夏令营主教练。为期5天的夏令营将围绕生活技能、篮球技术和国际交流三大主题,给国内外青少年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篮球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由超越体育顾问(上海)有限公司发起。创始人之一美籍华人曹大容先生
在他的大学时代,曾在麻省理工学院校队担任控球和得分后卫。凭着对篮球的热爱,和从中收获的乐趣与人生经验,在回到上海创业后,他和他的伙伴决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美国学校篮球的文化带来中国。

  夏令营中的学员在13-18岁,共有25位中国学员,25位生活在上海的国际学员,其中15位为女生。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不仅有篮球基本技术的教授,还有生活技能,比如团队精神、独立性、领导能力、自信心的能力开发,同时还可以通过夏令营结交国际友人。提高英语会话能力的同时,还可进行深层次的文化交流。

  麻省理工学院在美国乃至国际教育领域都相当有威望。它的研究生院全球排名第一,拥有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而该校的篮球队在NCAA中也取得了优异的名次,篮球队的经历为学生日后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拉里·安德森已经执教麻省理工学院篮球队十年之久。本次夏令营教练组由他和他的助手,麻省理工学院篮球队队长,以及中方教练共6人组成。夏令营期间,教练组还将与各大高校和大学篮球队进行交流。

  8月12日,夏令营冠军日当天,将邀请学员家长参观营地,并向优秀学员颁发奖学金。在拉里·安德森一行的热情邀请下,“超越”希望明年也能组织中国学生赴麻省理工学院的训练营交流学习。

  作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