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气氛压抑 怕受刺激 中国女足拜托媒体高抬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秦云韩国大邱报道

  也许是前一天和国家男足同在大邱体育场训练时,被男队的轻松情绪刺激了,昨天下午中国女足把训练场地改到了江边体育场。

  虽然转移了“战场”,还是没能躲过记者的跟踪。在江边体育场,看到蜂拥而至的记
者,领队郭辉赶忙上前封堵:“按照规定最后一次训练原本是应该封闭的,但天气这么热,大家赶来了,就让大家看一看吧,但请大家千万不要写出去,尤其是主力阵容。”显然郭辉这是在转达裴恩才的意见。

  大邱江边体育场的中国女足训练场地里,从掌门人谢亚龙,到08办公室主任李冬生、还有外事部的副主任卢婷,除了陪同男足的杨一民外,在韩国的足协官员几乎倾巢出动。官员紧张,队员也紧张,张鸥影在整场训练中都面无表情。这种麻木的状态似乎极具传染性,一个小时的训练中,除了裴恩才和王海鸣的喊声,再也听不到任何其他声响。沉闷的气氛,令场边的记者也感到压抑,使得原本就燥热的天气因为这种畸形的宁静而显得更加烦闷。

  沉闷的赛前训练充分印证了女足目前的状态已经降到历史最低谷,想要在最后一战战胜亚洲劲旅朝鲜队,胜算几率几乎是零,如果仍旧无法取得胜利,那就只能面对积分垫低的尴尬了。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