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兰网球公开赛产生四强 神勇科里亚斩获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8月5日电 阿根廷选手科里亚5日在索波特举行的波兰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4、7-6(5)击败俄罗斯选手安德列耶夫,跻身四强。

  自上周在乌马格夺得克罗地亚公开赛冠军以来,三号种子科里亚已经取得了8连胜。随着他的两位阿根廷同胞、头号种子普埃尔塔过早出局以及二号种子高迪奥因伤退出,科里亚已成为本次公开赛夺冠呼声最高的球员。

  在周六的半决赛中,这名阿根廷选手将对阵德国的迈尔,后者当日经过51分钟的角逐,以两个6-2淘汰了芬兰球员涅米宁。这也是继去年布加勒斯特男子网球赛之后,迈尔首次在ATP赛事中打进半决赛。

  半决赛的另外两个席位落入非种子意大利选手斯塔拉切和法国选手蒙菲尔之手。这两人今年曾在斯图加特的赛事中相遇,斯塔拉切赢了那场比赛。

  斯塔拉切周五在八强赛中后来居上,以4-6、6-4和6-4的比分淘汰了阿根廷的六号种子、2002年波兰公开赛冠军阿卡苏索;而法国后起之秀蒙菲尔则以两个6-3拿下八号种子、罗马尼亚人汉内斯库,这也是蒙菲尔首次在国际比赛中跻身四强。(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网球 相关网页约6,570,154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