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彭帅4日在阿库拉女子网球精英赛第三轮比赛中直落两盘,淘汰了16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10 新商报

  ○中国选手彭帅4日在阿库拉女子网球精英赛第三轮比赛中直落两盘,淘汰了16号种子、澳网冠军萨芬的妹妹萨芬娜,跻身八强。

  ○墨西哥前锋博尔杰蒂在昨日正式和英超球队博尔顿队签约,他将在下赛季代表博尔顿队出场。

  ○在华盛顿网球公开赛昨日的比赛中,男单头号种子罗迪克经过三盘苦战淘汰了阿根廷选手切拉,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继重返国家队以后,法国足坛中场大将齐达内表示,如果法国队能够获得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的入场券,他将代表法国队出征。

  ○俄罗斯“撑竿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4日又获新荣耀,她被俄联邦铁道兵授予上尉军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