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撑杆跳成伊辛巴耶娃"表演项目" 女皇目标只有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随着鲍威尔等大批名将的退出,本届世锦赛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等多项焦点项目均大为逊色,这也使得拥有伊辛巴耶娃的女子撑杆跳几乎成为惟一值得期待的项目。

  女子撑杆跳比赛实际上已成为伊辛巴耶娃的“表演项目”,作为世界上第一个跃过5米的女性,伊娃惟一的对手就是自己。冠军归属没有任何悬念,人们关心的是这位“女布勃卡”能否在世锦赛上再次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伊辛巴耶娃在预测自己的成绩时说:“
打破世界纪录?当然,这是我的目标。”她希望能改写乌克兰名将布勃卡创造的35次打破世界纪录的惊人纪录。本届世锦赛她的目标不是5.01米而是5.05米。此前,伊辛巴耶娃认为自己的跳高极限是5.20米,但现在她觉得自己可以跳到5.50米。“我不知道我的极限是多少,也许是5.50米,也许更高,谁知道呢?”本报记者肖竹(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伊辛巴耶娃 相关网页约9,67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