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请萨芬娜吃“甜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3:37 新京报
  阿库拉精英赛彭帅轻松进八强
请萨芬娜吃“甜圈”(图)
彭帅面部表情痛苦,但她赢得不艰难。

  本报讯正在征战阿库拉精英赛的中国小将彭帅再传捷报,她在第3轮比赛中2比0战胜俄罗斯选手萨芬娜晋级8强。这也是中国球员首次进入WTA一级赛的8强,1/4决赛彭帅将面对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克里斯特尔斯。

  次轮爆冷战胜赛会3号种子德门蒂娃后,彭帅在面对萨芬娜时更加有信心。首盘比赛两人一直战到抢7,彭帅以7比2获胜。虽然世界排名比彭帅高出不少,但萨芬娜和哥哥萨芬一样也是非常情绪化。在第2盘3次被彭帅破发后,萨芬娜近乎崩溃,最后阶段她几乎时放弃了比赛。6比0,彭帅又送了萨芬娜一个“甜圈”。

  彭帅下一轮将面对克里斯特尔斯的挑战,在众多高手先后失利后,克里斯特尔斯也成了本次比赛夺冠的最大热门。(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