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昨羞辱萨芬娜、罗德曼将来华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46 北京娱乐信报

  彭帅昨羞辱萨芬娜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昨天,阿库拉精英赛进行到第四天。在上一轮中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的中国选手彭帅,继续着她的出色表现,以7比6(2)、6比0战胜俄罗斯选手萨芬娜,进入最后八强,其中在第二盘还“馈赠”了世界排名高于自己的对手一个零蛋。

  彭帅昨天的对手萨芬娜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6位,曾经获得4项WTA的女子单打比赛的冠军。这是她们在职业巡回赛中的第一次交手。

  第一盘,比赛进入了抢七。结果,彭帅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术特色,在抢七决胜中以7比2的小分拿下首盘胜利。彭帅出色的表现给萨芬娜形成很大的压力。在落后的情况下,萨芬娜情绪容易波动的弱点显露无遗,失误连连。而中国小将彭帅则一鼓作气连续三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6比0将萨芬娜横扫出局。

  罗德曼将来华比赛

  据新华社电由福建日报社主办的“美国前NBA巨星王朝”中国赛演将于今年8月18日晚在福建省体育馆举行。

  此次赛演将特别邀请包括拥有6枚NBA总冠军戒指、8年NBA职业球员生涯、芝加哥公牛队鼎盛时期的首发队员“篮板王”丹尼斯·罗德曼,球星24号斯科特·伯勒尔以及曾效力洛杉矶湖人队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前锋伦道夫·基斯等众多前NBA球星以及现役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明星队的7名球员参加。

  此次对阵形势为美国前NBA巨星王朝队与年轻的美国大学生明星队之间互相对抗。比赛完全按照标准的NBA规则进行。整场比赛让观众有机会欣赏到美国篮球界的新贵与NBA功臣元老之间的激烈对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