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宣布菲戈加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3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国米宣布菲戈加盟(图)
  菲戈在国际米兰俱乐部荣誉室手持队服,他将在意甲新赛季披上7号蓝黑战袍。国米官方网站截屏图

  本报综合消息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昨晚正式宣布菲戈加盟该队,合同到2007年6月30日止,并将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葡萄牙人也因此成为了1年来第4个从皇马投奔国米的球员。

  欧洲当地时间昨天上午,菲戈和皇马队友一起在卢森博格的带领下参加了最后一次训练。下午,葡萄牙人便离开银河舰队在奥地利驻扎的酒店,飞赴米兰,接受加盟国米的体检手续。菲戈临行说:“我去国际米兰看看他们是否给我一个踢球的机会。周六我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球迷说再见,很遗憾没有机会在伯纳乌向皇马球迷告别。”

  随后在国米的体检结果表明菲戈的身体状况一切正常,这也彻底扫清了最后一个转会障碍。一切均如皇马市场官员布隆佐蒂此前所说,“体检后国米官方将宣布这一转会。目前已达成了所有协议,我想周六菲戈会在意大利媒体面前亮相”。西班牙媒体对此颇感遗憾,《马卡报》文称“第一个转会而来的银河巨星离去”。不过,皇马队员祝福菲戈的意甲征程顺利。卡洛斯说:“菲戈为自己做了很好的打算。我在国米踢过球,那里的球迷会帮他融入球队,所以他适应国米和意甲不会有任何问题。”

  从周三前往米兰与国米主席莫拉蒂会谈到昨天签约,菲戈仅用了两天时间,媒体认为这同国米马上要在冠军杯资格赛第3轮中迎战强敌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有关。不过时间还是晚了一步,国米在前晚欧足联规定的最后时间上报了参赛名单,其中没有菲戈,葡萄牙人亮相的时间还得推后。随着菲戈的到来,范德梅德已没了位置,目前包括瓦伦西亚、埃弗顿和热刺在内的队伍对荷兰人都很感兴趣。

  转会看板

  拜仁与拉姆续约:昨天,拜仁与刚从斯图加特收回的21岁左后卫拉姆续约到2009年。拉姆因韧带撕裂正在养伤,无法参加今晨拜仁对门兴的新赛季揭幕战。

  赞布罗塔续约尤文至2010年:尤文图斯昨天宣布,28岁的左后卫赞布罗塔将与俱乐部2008年到期的合同延长到2010年。

  博尔戈蒂奔赴博尔顿:31岁的博尔戈蒂昨天和博尔顿签约两年,转会费100万英镑。他因此成为墨西哥首位登陆英超的球员。

  尼日利亚警察传讯足协网站管理员马丁斯“年龄风波”越闹越大

  据新华社消息国米的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的年龄风波昨天演变成了“政治问题”:把马丁斯年龄“拔高”6岁的尼足协官方网站管理员伊伊奥拉被拘捕。

  昨天,尼众议院警察事务委员会主席穆萨带着一名安全部门官员和两名警察来到足协,带走了正呆在那里的伊伊奥拉,很可能要审问他把尼足协官方网站搞得错误百出的动机何在。有报道说,伊伊奥拉几个月前就被解雇了,但他一直以尼足协欠他工资为由拒绝交出网站的登录密码,因此尼足协到现在也没办法更正马丁斯等球员的个人资料。

  这场风波是从两天前开始的。当时,意大利记者里奇在浏览尼足协网站时发现,马丁斯出生于1978年,而非护照上的1984年,他随后写的一篇报道令马丁斯一夜间变成了“骗子”。但后来发现,尼足协官方网站已好几个月没更新,错误百出,没有可信度。

  事件本该到此为止了,但刚上任的尼体育部长桑巴瓦前天发表声明,称有人在背后搞破坏,而破坏者就是今年年初尼足协大改组时下台的一些官员。一件原本简单的事看来要闹大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