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铁腰冲击李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据埃弗顿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报道,该队已经同意了曼联俱乐部300万英镑的报价,在“红魔”效力12年之久的菲利普·内维尔终于离开老特拉福德加盟到了埃弗顿。

  如果一切顺利,现年28岁的菲利普·内维尔将在体检后顺利成为中国球员李铁的队友,而埃弗顿队也在周四前为其在欧足联报名参加冠军联赛。这对于即将在冠军联赛迎战劲敌维拉里尔的“太妃糖”来说无疑是一条福音。

  能得到菲利普·内维尔,莫耶斯当然很高兴。在接受埃弗顿网站采访时,这位苏格兰人对其大唱赞歌:“对于菲尔的加盟,我们当然很高兴,他能力全面而且富有经验。我们为了得到他,击败了多家竞争者。不过当我第一次告诉菲尔希望得到他的时候,我就能感觉到他也有为埃弗顿踢球的强烈愿望。”

  菲利普·内维尔是一名多面手,他的到来可以使习惯于451阵型的莫耶斯有了更多的选择。“大家都知道菲利普·内维尔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后腰、左后卫和右后卫,不过没有特殊情况我会将其作为后腰使用。他的到来提升了埃弗顿的士气。”

  菲利普·内维尔与其哥哥加里是弗格森在曼联亲自培养起来的球员,自1993年就为曼联出场比赛,已经参加了386场正式比赛。在曼联他帮助球队获得了6次联赛冠军、3次足总杯的冠军、1次冠军杯冠军和1次丰田杯的冠军,可谓战功卓著。球迷对他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2000年欧洲杯小组赛中:他在补时最后一分钟绊倒罗马尼亚的前锋被罚点球,使得英格兰饮恨小组赛那一幕。

  随着防守型中场菲利普·内维尔的到来,在原本拥挤不堪的埃弗顿中场竞争将更加激烈:续约成功的阿尔特塔、去年的功臣卡斯利、自家培养的小将奥斯曼和得分能力很强的卡希尔都在为三个位置争得眼红,看来李铁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而伤愈复出的李铁在近来的热身赛并无亮点,希望他能够抓住难能可贵的机会证明自己、在球队争取到一席之地。(大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