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日之战暴露弱点 整体配合仍需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0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昨日下午,在大邱世界杯球场旁,刚刚督战完中国男足训练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一脸轻松。中国男足表现不错,杨一民的话也多了起来。在谈到刚刚结束的中日比赛时,杨一民认为中国队虽然表现不错,但也暴露出整体配合差的弱点。

  在杨一民看来,中国队次战延续了首轮良好的精神状态,打出了士气和斗志,场上球员的拼搏多少弥补了主力球员停赛的损失。在记者面前,杨一民再次点名表扬了主帅朱广沪
,认为他主抓防守的思路收到不错的效果。与日本队一战,整条防线的表现都相当不错。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杨一民也指出中国队存在问题,特别是配合不足的问题依然存在。对此,杨一民的解释是,本次出征东亚四强赛,中国队所有球员直到7月28日才集结完毕,第二天便匆匆赶到韩国,集训时间不充足。再加上加入了六名青年队球员,导致球队配合的生疏。特别是老队员和年轻队员之间,更需要时间磨合,可惜这问题在四强赛前一直没有足够的时间解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