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尔·内维尔签约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07 今晚报

  本报讯 据路透社透露,英国当地时间8月4日,曼联队后卫菲尔·内维尔在接受体检后签约埃弗顿,双方都没有透露转会费的具体数字。

  28岁的菲尔·内维尔曾经52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他已经在曼联效力整整10年。菲尔曾经赢得6座联赛冠军奖杯、三座足总杯,并夺得过欧洲冠军联赛冠军。2004年,菲尔·内维尔与曼联续签了为期5年的合同,但整个上赛季菲尔一直在为赢得首发机会而战。鉴于
明年的世界杯足球赛开赛在即,菲尔决定换个环境以保住其在国家队的位置。

  据称,菲尔与埃弗顿签订了长达5年的合约。此番及时签约能保证菲尔有资格代表埃弗顿出战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与西甲比利亚雷尔的比赛,双方的首回合较量将在古迪逊花园球场展开。(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