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谋求转会切尔西不择手段 埃辛罢工威胁里昂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今夏身陷转会漩涡中的埃辛对里昂俱乐部下了“最后通牒”,声称如果俱乐部再不准他转会英超切尔西的话,他就将开始罢工,不再为里昂队登场比赛。

  此前里昂俱乐部拒绝了切尔西2100万英镑的报价。为了能如愿以偿地在夏季转会窗口期关闭(8月31日)之前转入切尔西,这次埃辛将采用激烈的手段向俱乐部抗议。“从现在开始,我自动到青年队去,我将不会到一线队参加比赛,”22岁的埃辛对《镜报》表示。“里昂
让我很失望,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这么做。”

  在这场已经持续了半个夏季转会期的马拉松式转会谈判中,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面对切尔西的收购采取了毫不妥协的立场。这家法国俱乐部坚持要3200万英镑——即切尔西给杰拉德的开价——同时外加一名球员的代价才能带走埃辛,这名球员仍旧同里昂有三年的合同期。奥拉斯表示,“主教练霍利尔很看重这名球员,他和杰拉德的价值相当,甚至还应该比他高,因为埃辛更加年轻。只要切尔西不按照这个开价掏钱的话,他们就别想带走埃辛。”

  埃辛本人已经公开过自己想要加盟切尔西的愿望,并在本赛季里昂队的两场比赛中都没有登场。里昂俱乐部的强硬态度令埃辛非常沮丧,他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俱乐部知道我想离开,在每一个阶段,我也都让他们了解到了我的想法——但他们在这件事情上作得很坏,”埃辛补充道,“我已经对他们说的再明白不过了,我不会再为他们比赛。”

  “我听俱乐部主席说,有其他一些英超俱乐部也想要求购我——包括阿森纳和曼联,但是我除了切尔西,哪里也不想去,就算是皇马来请我我也不去。切尔西需要我,我也需要他们,这就是我现在为什么这么失望的原因。(里昂)对我说一套,做一套,这对我一点也不好,对主教练和其他队员们也一样。里昂最好尽早解决这个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