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38 新民晚报
花絮(图)
罚款10元

  昨天“超级维体”杯混合组决赛,足协派了一位年轻的国家级裁判执法,国际级裁判黄俊杰担任比赛监督。或许是天气太热,这位年轻的主裁上半场失误频频,居然有两次被球员打了“穿档球”。中场休息时,黄俊杰特地把这位主裁判叫到身旁。“你跑位有问题,怎么老是挡在球员面前……下半场如果我再看到你跑错一次,就扣你10元钱了。”

  手机转播

  昨天的决赛,球员重视,球员们的家长也是异常关心。比赛中途,场边一位家长正用手机向家里的亲戚“现场转播”比赛实况。“要进了!要进了!哎呀,差一点,太可惜了,这种球竟然没有进。”听着这样的“转播”,真不知道是她自己紧张还是电话那一头更紧张。

  黑人明星

  “喏,看到了,那个就是会说上海话的黑人小孩。”昨天的决赛,根宝队的黑人小球员艾迪无疑是场上名头最响的小明星。虽然因为身体原因,艾迪没有上场,但场边的艾迪还是引来了最多的目光。

  从小出生在上海的艾迪会说一口地道的上海话,他的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是坦桑尼亚人。因为其特殊的身世,媒体也曾多次报道。“凭他的身体条件,只要好好练,一定能获得不寻常的成就。”根宝基地队教练对他的将来十分看好。

  实习生 张一波 记者 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