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朝韩兄弟握手言和 国足仍存夺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昨天晚上,在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中,韩国队和朝鲜队激战90分钟,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两轮过后,朝鲜队积4分排名第一,中国队居次席。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如果国足能击败朝鲜队,那么就有可能获得本届东亚四强赛的冠军。

  昨晚的韩朝之战,完全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朝鲜队在比赛绝大多数时间处于防守态势,而韩国队则不断前压,寻找破门良机。双方都在中场布下重兵,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
从比赛来看,朝鲜队球员的个人能力一般,但作风硬朗,不惜以受伤为代价,也要阻止对手进攻。

  国足教练组观看了这场比赛,朱广沪非常仔细地研究了朝鲜队的战术特点。此外,朝鲜队后防线上几名球员被朱广沪“死盯”,认为要在比赛中“特别关照”。而一名国脚在得知韩朝之战的结果后,也非常高调地表示:“我们要争取拿到东亚四强赛的冠军,争取给朱指导一个最好的礼物。”

  昨天早些时候,在东亚四强赛女足比赛中,韩国队1比0击败了亚洲冠军朝鲜队,她们以2战2胜的成绩,距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