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世锦赛资格赛战两场 澳大利亚中国台北轻取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38 新民晚报

  本报宁波北仑今日电(记者华心怡)质量不高,情感取胜,在昨日进行的世界女排锦标赛资格赛中,由中国排坛名宿姜英担任主教练的澳大利亚队,吸引了中国球迷的目光。最终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澳大利亚队以3比0轻松战胜约旦队。

  面对身高和技术水平全面占优的澳大利亚女排,约旦姑娘顽强的防守屡屡获得球迷喝彩。但因为实力差距过于悬殊,约旦队最终以8比25,5比25和8比25连丢3局。赛后姜英表
示由于对手实力逊色,她们没能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而今晚19时30分与中国队的比赛,才是澳大利亚女排的重头戏。

  在昨天另一场资格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尽管占有身高优势,但在技术和配合上均无法和中国台北队抗衡,场上局面呈一边倒之势。中国台北队最终以25比10、25比13和25比11连胜3局。


  爱问(iAsk.com)女排 相关网页约1,683,846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